亞姐三甲不介意被阿儀搶風頭 冠軍陳美儀想進軍影壇做打女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於9月底舉行,選出冠軍陳美儀(RC)、亞軍袁群有(Ashley)及季軍梁欣娟(Yuki)。她們可能是被忽視的選美得獎者,其實臥虎藏龍,摘后冠的RC是護士學生,更是琵琶10級演奏高手。RC最開心能在21歲生日前實現贏選美冠軍的夢想,送自己一份大禮,成為她的人生轉捩點。她透露會繼續修讀護士課程兼準備進軍演藝界,她說:「現在是網絡時代,相信公司(亞視)未來會主攻網上發展。我以前讀書時,曾演過英文音樂劇,又加入話劇團及拍過微電影。我識跳舞,最欣賞甄子丹和章子怡,希望25歲前拍到武打動作電影,接受高難度挑戰,我想做打女!」

亞軍Ashley想拍古裝戲

亞軍Ashley在英國完成International Business學位課程返港參賽,她投資搞網店生意,又計劃明年報讀港大或中大的心理學碩士課程,想成為臨牀兒童心理學專家。她對演藝工作也感興趣:「演戲可以做不同角色,感覺有趣。我最想拍古裝戲和學騎馬,如范冰冰數年前飾演的『武則天』,亦好欣賞章子怡、舒淇及湯唯。」

季軍Yuki要行善助人

至於季軍Yuki想參與更多公益慈善幫助有需要人士,她透露公司會安排她們拍劇、電影試鏡及接廣告代言工作。提到亞姐面試中落選的薛影儀(阿儀),Yuki爆面試時阿儀信心十足,認為自己會贏得季軍;Yuki笑言相信阿儀不會嬲她奪季軍,自己也羨慕阿儀能夠搶先一步加入亞視成為藝員,也希望伙拍對方做義工。對於阿儀搶盡風頭,她們異口同聲說:「完全不介意!如果說被阿儀搶風頭,倒不如說是我們叨她的光!」在她們心目中阿儀是冠軍兼亞視吉祥物!

髮型化妝:Yumiada Ling@Eye Makeup

服裝:Silver-In Fashion Design

場地:MANNER Club de Gourmet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