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12年經歷離合 林景程宣布結婚:女友貪我蠢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藝人兼註冊物理治療師林景程與圈外女友將於本月結婚,由於疫情關係,他們決定不擺酒,只在酒店低調進行簽字儀式。

林景程與女友12年前已開始拍拖,但中間經歷離離合合,直至一年多前才再走在一起,發現跟對方相處的感覺非常舒服,於是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。林景程笑稱女友喜歡他蠢,自嘲說:「她認為做幕前的人應該要懂得交際,但偏偏是我的弱項,她經常取笑我又呆又鈍兼笨手笨腳!但不知為何,我這樣的性格偏偏令她很歡喜,我猜應該是由於我蠢,才令她覺得跟我相處很舒服吧。」

路經珠寶店 送戒指當求婚

至於求婚過程,林景程說跟女友都是很簡單的人,沒什麼精心策劃的求婚過程,只是帶她去看戒指;他透露某天路經一間珠寶店,女友看中一隻戒指, 他便即時買下送給她,說不如結婚,就這樣當求婚了。他有感疫情下很多事情不能控制,決定結婚一切從簡。簽字儀式當天,他會邀請經理人及當年一同演出《On Call 36小時》的好友出席見證:「這套是我第一次拍的劇集,亦是我事業上的轉捩點,結識這班朋友,在我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