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扭pat舞爆笑 為慳錢砌餐枱損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主持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受歡迎,明晚播出第5集,他與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等以水手Look出場,登上郵輪上演一場「生Bear號毛巾失落事件」。製作組一早將700條毛巾收藏在郵輪上不同位置,但只有5條是「真生Bear毛巾」,6名成員要鬥快找出,找到的可享受郵輪假期,落空的最後一人要接受殘酷終極懲罰。為增加難度,製作組設立不同專屬任務給他們,其中一個跳舞任務,他們要跟專業舞蹈員鬥舞。當大家期待Edan跳舞表演時,Edan卻大叫不能freestyle ,更以騎呢扭pat pat舞突圍而出,令眾人爆笑。

Edan昨日凌晨在社交網自爆家中換新餐枱,他見早收工回家有時間,便節省請師傅的數百元安裝費,自行組裝,但過程沒想像中容易,最後花兩個半小時完成,還整損手。雖然他跟媽咪說下次不要慳數百元,給師傅砌好了,但他覺得砌好新餐枱後充滿成功感,更獲得媽咪及妹妹的尊敬和讚賞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