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界選《朝鮮驅魔師》年度最差韓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媒Joy News 24最近邀請200名演藝界幕後精英,包括娛樂事務所經理人、電視劇製作人及資深傳媒人等,就今年推出影視作品進行問卷調查。繼日前公布年度最佳演員、電視劇及串流平台作品後,昨日再公布年度最差韓劇名單。

結果SBS電視台今年3月推出、講述朝鮮時代出現惡靈的《朝鮮驅魔師》,以75票當選年度最差劇集。業內人士指該劇歪曲歷史之餘,又有植入廣告,導致此劇播出兩集後即腰斬,名副其實最差劇集;第2名同屬SBS出品《The Penthouse》第3季(43票),原因是劇情荒誕,即使演員表現出色,也無法挽回觀眾信心;全度妍與柳俊烈合演有線頻道JTBC台慶劇《人間失格》以17票排第3位,業界指故事太黑暗,非普羅大眾能夠接受。

至於年度最佳熒幕情侶投票結果,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的金宣虎與申敏兒以過半票數103奪得冠軍,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的宋仲基與全汝彬以20票排第2,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兩對情侶:趙正錫與田美都,以及金大明和安恩真,分別佔第3及4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