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罕曬母子合照後刪相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上月打贏官司,解除其父Jamie長達13年的監護人身分,象徵她重獲財務甚至人身自由,當然值得慶祝。本周三她偕兩名兒子:現年16歲的Sean Preston和15歲Jayden James到洛杉磯參觀「梵高在世:多感官體驗展」,昨日更罕有地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母子3人合照,從相片可見兩子都已長大成人,更比Britney高出半個頭。不過,未幾她卻把合照刪除,原因未明,貫徹她言行「神化」本色。

據Britney表示,展覽會一方為了讓她們不受騷擾,特別提早一小時關門,令她們可以在沒有遊客的情况下安心參觀。提起監護人官司,Britney曾說父親Jamie掌控其監護權一事,母親Lynne才是幕後黑手,據《人物》雜誌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Jamie敗訴之後,Lynne本周初入稟法院,竟要求Britney代她繳付超過65萬美元(約507萬港元)律師費及訴訟支出,實在無恥。

相關字詞﹕梵高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