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演出西九文化區跨年騷 MIRROR除夕陪鏡粉倒數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傳除夕會陪鏡粉迎接2022年。有報道MIRROR已答應出席西九文化區舉行的除夕跨年騷,同場演出還有許廷鏗與江海迦(AGA)。這年來MIRROR演唱會或部分成員的演出活動,門票皆難求並炒至天價,今次他們跟鏡粉一齊倒數迎接新一年,傳門票會免費派發,但數量多少與派發方式未公布。

MIRROR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與Ian(陳卓賢)於今年9月應旅發局邀請為西九文化區宣傳,介紹打卡位,令一眾「神徒」與「Hellosss」(粉絲暱稱)往追尋偶像足迹;今次除夕騷齊集MIRROR十二子演出,昨日消息傳出已令鏡粉們興奮,但同時有擔心會否情况混亂。MIRROR於2019年應邀到澳門演出除夕騷,去年因疫情關係,他們沒參與公開的跨年倒數演出。

兩人氣組合明午現身昂坪市集

有關MIRROR的除夕演出消息有待公布,不過MIRROR會於明天(8日)下午4時跟ERROR現身昂坪市集,出席「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招待會。昨日商台公布出席招待會的歌手名單,除MIRROR與ERROR外,還有張敬軒、林家謙、許廷鏗、鄭欣宜、謝安琪、馮允謙、胡鴻鈞、陳柏宇及Serrini等。今年推出新歌的《聲夢》學員炎明熹與姚焯菲未在名單上;炎明熹的《真話的清高》打入「903專業推介」,可能因要返學未能出席招待會。叱咤頒獎禮將於亞博舉行。

盧瀚霆出席活動 逾500粉絲恭候

此外,Anson Lo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現場逾500粉絲恭候,連該店對面的行人路也企滿粉絲。Anson Lo到場後在店內拍攝,並進行網上直播分享扮靚心得,他也識做不時行到門前,隔着玻璃跟神徒打招呼,引得粉絲尖叫聲不斷。他表示近期也有留意《全民造星IV》的賽况。問他以什麼條件挑選女團成員?他說:「內涵固然重要,但外表都會留意。我會看她們的妝容,特別是眼妝及唇妝,有適當配搭,望落精神好多及容光煥發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