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慧儀否認求無綫解約 復出想拍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廖慧儀昨日與陳曉華、蘇韻姿等為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跳舞項目綵排。廖慧儀前男友Sam去年底疑因情困輕生,她與緋聞男友孔德賢形象受影響,之後暫停幕前工作近一年,最近開始逐步復出。她說:「之前半休息狀態是為走更遠的路,這段時間搞生意及教瑜伽。」她準備好工作心情,暫時不想拍拖,見到孔德賢亦不會尷尬,會打招呼。有傳她停工期間曾求無綫解約,她否認:「絕對不是,只是回公司了解合約細節。」她選港姐時簽下合約,距離約滿仍有段時間,會努力幕前工作和瑜伽生意,除日前亮相《流行都市》,亦希望拍劇及參與綜藝節目。

陳曉華綵排時表現不錯,蘇韻姿卻有甩舞情况。陳曉華自認跳舞資質低,故提早一日狂操舞步。她說回到排舞室,勾起選港姐時的傷心事:「當時知道要練跳4首歌,回家驚到爆喊,幸好現在跳舞有進步。」

陳曉華:無聯絡舊愛狄以達

問陳曉華有否請前男友狄以達教舞?她笑言沒有,最近無聯絡,但友情仍在。蘇韻姿綵排兩小時未熟習舞步,相信借助音樂帶動會加快進步。她表示開心跟大班靚女共舞,因平時開工無機會見那麼多靚女。即是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女演員不夠靚?她補鑊說:「我已當《愛‧回家》演員是屋企人,我喜歡欣賞新認識靚女的身材,但不可用這種目光望屋企人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