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美電影節 吳君如封后 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奪金天使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監製及主演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,講述香港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與母親「蘇媽」的母子關係和奮鬥事迹。早前該片獲提名代表香港角逐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,昨日再有好消息,吳君如憑此片在中美電影節(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)榮獲影后殊榮,電影同時獲「金天使獎」。

感恩電影未落畫已得獎

吳君如拍片發表感言及向觀眾、台前幕後及大會致謝。她說:「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是一部好神奇的電影,由8月中上畫到現在仍未落畫,我們去了500場謝票活動,原因是難得有一部電影這麼有感染力,觀眾的反應令我們好感動。我感恩這部戲未落畫已獲得獎項,多謝中美電影節,各位評審。我還要多謝一個重要人物,是這部電影的監製……即是我。」她又多謝導演尹志文堅持10年拍攝這部電影,還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優秀的演員。尹志文收到「金天使獎」獎狀時十分開心,他希望這部電影可走得更遠,為更多觀眾帶來勵志的信息和正能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