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禮傑一家四口玩《思家大戰》 鄭俊弘補擺喜酒心情興奮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禮傑一家四口聯同車婉婉、 肥媽、李麗霞、薛家燕、鄭俊弘及胡諾言等,前晚錄影李思捷主持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。關禮傑首次全家上節目玩遊戲心情輕鬆,他說比之前跟女兒關楓馨合唱,沒那麼大心理負擔。不過他自問玩遊戲好差,所以找來合演《我家無難事》的車婉婉幫手,對方口齒伶俐,腦筋又靈活,拍劇演對手戲時,很多對白都是她設計。關楓馨亦說玩遊戲一般,往往在腦海裏將英文答案翻譯成中文,講出來都是錯的,如問有關武俠小說問題更加不識答。關禮傑透露之前為《男神廚房》錄影,開心有機會讓他扮男神。

鄭俊弘與何雁詩結婚一周年,今晚補擺喜酒慶祝。鄭俊弘說等了很久,終於可以擺喜酒宴請親朋好友,心情興奮。他透露兄弟團度了很多表演,每道菜都唱歌助興,會很熱鬧,還有點唱環節。他說:「似演唱會多過擺酒,我會參與其中唱少少,但沒準備情歌,到時可能玩即興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