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遭欺凌鞭打 自信全失 馬天佑自爆10年前改鼻整下巴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Reinvention馬天佑 衫。重奏》演唱會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馬天佑為了首個演唱會碌盡人情卡,邀來關心妍、何嘉莉、張新悅、趙頌茹(Yu)、谷祖琳、歐倩怡及陳慧珊一班媽媽級歌手擔任表演嘉賓,他更自爆10年前曾整容。

馬天佑首次開騷獲大班圈中好友撐場,全晚又唱又跳的他特別跟觀眾道出童年經歷,他說小時曾因身形矮瘦,慘被朋友欺凌,更被人用皮帶鞭打。

3年前頂唔順拆晒整容

現場又播出預先拍攝片段,馬天佑自爆曾整容,片段中他自稱是沒自信的人,10年前下巴和鼻曾做整容手術,希望得到別人認同,但3年前終於「頂唔順」,不想再見到沒自信的自己,決定到醫院做清拆整容手術,他說:「醫生話清拆手術好難,問我係咪要做?但我好堅決要做,現在的我有足夠自信。」

張新悅獲家人撐

一眾嘉賓全晚換上多套時尚服飾演出,當中關心妍獻唱《龐貝21世紀》時脫下紅色裙露出內裏黑色絲質裙,最為性感。Yu以舞蹈取勝,跟馬天佑合唱《倒數三秒》時,為了舞台效果不惜被對方摸胸。除了關心妍外,其他嘉賓獻唱都失準,張新悅獻唱《Angel of Mercy》感觸落淚,獲台下老公楊哲安及4名女兒拿住燈牌支持,場面感人。

陳慧珊連番走音

久未上台獻唱的陳慧珊唱《相信直覺》連番走音,其後她選唱梅艷芳歌曲《抱緊眼前人》,她說:「好想多謝一位前輩,她無論台前幕後或做人,我都好欣賞,還令我學識一句說話『人為我,我為人』,這個人就是梅艷芳。我都是前輩一把年紀,好想藉着這個演出,令後輩都識『你為我,我為人,人為你』的道理。」

趙頌茹被摸 不想女兒睇

騷後問到馬天佑為何自爆整容?他說:「因有足夠自信,我第一次講,都無人問過我!現在純天然、零添加。(可會再整容?)已拆晒就唔會再整,當時有足夠自信才去拆,我覺得好enjoy現在。」張新悅表示見到家人在台下支持十分感動,女兒都是第一次見她上台唱歌,她是特地帶所有女兒到場,因不知會否再有機會。相反Yu刻意不帶女兒到場,因跳舞時被綁又被摸,她說:「雖然是藝術表達一種,但真的不適合小朋友睇,所以我無叫女兒來,怕嚇親她們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