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伙姚焯菲拍劇無對手戲 朱敏瀚幫手影首張合照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業坤(坤哥)月前看《聲夢傳奇》姚焯菲(Chantel)唱《戀愛預告》被迷倒,公開自認是Chantel的鐵粉,並獲對方隔空批准他做歌迷會會長。近日坤哥跟Chantel合作拍新劇《青春本我》,可惜劇中他們零交流,相對Chantel與朱敏瀚有不少對手戲。日前三人一同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,坤哥彈結他唱《戀愛預告》後,對Chantel及朱敏瀚說:「祝福你哋。」

坤哥在訪問中一度尷尬不敢望Chantel,又被朱敏瀚笑未見過他這麼正經。主持問Chantel如果在坤哥及朱敏瀚之間選暗戀對象會選誰?Chantel怕醜說可否兩個都不揀。她又讚坤哥唱歌好聽,朱敏瀚好nice。朱敏瀚爆料稱坤哥曾問可否跟他交換角色,不過是講笑。他又幫口稱坤哥非報道形容般猖狂,其實好內斂及緊張,等了多日仍未能跟Chantel合照。Chantel答應跟坤哥合照,又一齊做歌曲《Hands Up》動作,朱敏瀚即時拿出手機幫二人影合照。坤哥對Chantel說:「我身為歌迷,你當我好似平時出席活動的粉絲就得,保持少少距離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