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振順努力造人盼明年雙喜臨門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開心派對2慈善演唱會》昨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主辦機構負責人孫敬安下午聯同演出藝人胡楓、邵音音、魯振順、張孝武及唐韋琪等進行拜神儀式。

魯振順和未婚妻Julie將於明年10月結婚,他稱婚禮籌備中,最頭痛是不知訂多少圍酒席,Julie計過要40至50圍,但疫情未穩定,不知到時能否順利舉行,他們待明年7月收樓入伙才同居。問魯振順是否想生B?他說年紀大,一切隨緣,但有星相學家說他雙喜臨門,會有個聰明仔,還說他們擺酒前後BB就出世,所以會努力嘗試,但要先調理好身體。

孫敬安謝古天樂大手認購門票

孫敬安感謝古天樂(古仔)認購數萬元門票,給演藝人協會成員來欣賞,他說:「古仔收到我給他的演唱會海報,即說要買門票支持;有日他拍戲我去探班,他見我即遞上數萬元現金買門票。我原本預他上台表演,但他要開工不能現身。」孫敬安很開心昨晚全場爆滿,共籌得6位數字,將撥捐慈善機構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