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IG收入被指年逾690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緊急救命》36歲男星山下智久自從去年10月離開尊尼事務所後,積極進軍海外,繼主演有線頻道WOWOW與美國製作公司合作的新劇《Tokyo Vice》扮演牛郎後,日前宣布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電影《如果墮入愛河》。

據日媒報道,山下智久雖然沒演出日劇及電影,但海外片約不斷,收入比效力尊尼事務所時期更豐厚。消息人士指山下智久主要收入來自其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,追隨人數接近500萬,在IG為代言品牌宣傳,每個帖文可獲約250萬日圓(約17萬港元),若每月貼文4次,已穩袋1000萬日圓(約69萬港元),每年收入隨時超過1億日圓(約690萬港元)。

此外,山下智久本月25日推出寫真集《Circle》,大曬健碩身形。據悉,寫真集特別版售價1.1萬日圓(約755港元),定價雖高但不乏捧場客,相信版稅收入也會進帳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