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孝珠新劇收視低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W:兩個世界》韓孝珠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朴炯植,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Happiness》前晚首播,錄得3.3%收視,最高瞬間4.7%,成績一般,不過韓孝珠與朴炯植的演技獲讚賞,收視有望上升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《Happiness》講特警韓孝珠與刑警朴炯植目擊巿民患奇怪傳染病,患者病徵古怪,變得兇狠殘暴,還犯下殺人案。朴炯植負責調查,發現與某種藥物有關。韓孝珠認識的一名特警突然失去理性,並襲擊韓孝珠,好不容易制服對方,估計已染疫。首集也解說了韓孝珠與朴炯植的關係,二人是相識10多年的舊同學。朴炯植高中時因傷患被迫放棄棒球員夢想,流連天台之際,韓孝珠以為他想自殺,上前阻止,兩人自此成為好友。

與《Happiness》同時段播出的SBS新劇《One The Woman》前晚播出第15集,16.7%收視,較上集微跌0.2個百分點,瞬間收視19.2%。昨晚播大結局,料收視會攀升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