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1周年 補擺喜酒 何雁詩否認懷孕 造人卸責鄭俊弘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雁詩與鄭俊弘昨日結婚1周年及補擺喜酒,在酒店分開3個區域,合共筵開38席。兩人婚後1年感覺關係更甜蜜及親密,多了默契。有傳何雁詩懷孕雙喜臨門,她否認說只是隔離後肥了,已積極減肥。至於造人計劃,她將責任推在老公鄭俊弘身上,他笑言要做身體檢查,順其自然。擔任姊妹的蔡思貝與緋聞男友胡鴻鈞同場,蔡思貝搞笑說胡鴻鈞上台唱歌時她伴舞,胡鴻鈞對此稱感到驚嚇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鄭俊弘與何雁詩去年結婚,昨日(11月7日)是他們結婚1周年,於酒店補擺婚宴,廣邀親友分享喜悅,兄弟及姊妹團包括蔡思貝、賴慰玲、吳嘉禧、羅天宇、張頴康、張子丰等。

一對新人昨午於婚宴前會見傳媒,何雁詩穿著性感婚紗,與鄭俊弘甜蜜咀嘴。他們表示疫情下已改期四五次,婚宴終可成事,非常感恩。結婚1周年,鄭俊弘感到他們關係比從前甜蜜和親密。何雁詩說︰「大家默契好了,可能大家也有個長遠的未來去配合及磨合,更加相親相愛。」

陳瀅隔離中 未能到賀

他們透露胡鴻鈞、吳業坤、譚嘉儀等朋友會上台獻唱,也有點唱環節。何雁詩最想見林盛斌(Bob)上台唱歌,相信會很精彩。對於有傳她有喜,雙喜臨門,何雁詩否認稱之前因為隔離,所以胖了,已開始減肥。她稱會計劃有小朋友,但暫時先慶祝結婚1周年。何時實行造人大計?何雁詩望着鄭俊弘笑言,「睇他表現,將責任推落他身上。」鄭俊弘聞言說:「那我要先做身體檢查。」兩人之後認真表示對生育一事隨緣。

羅天宇開心今次終於可以加入姊妹團,體會到做姊妹有很多事要處理。蔡思貝說經過何雁詩的婚禮及婚宴後,她學到很多,可以做婚禮統籌師。會否嫌麻煩怕結婚?她說:「不麻煩。」提到胡鴻鈞會上台唱歌,她會否一同合唱?她說:「不會,我伴舞!」她提到陳瀅因返港正在隔離,未能做姊妹,正懷第3胎的陳嘉寶只做賓客。

蔡思貝聲言伴舞 胡鴻鈞喊驚

昨晚到賀賓客眾多,包括胡鴻鈞、薛家燕、陳展鵬與單文柔、陳煒、陳嘉寶與老公黃頌祈、方力申、吳業坤、江若琳與丈夫蕭唯展、樂易玲、譚俊彥、何哲圖和太太余詠珊等。胡鴻鈞笑言入行以來第一次在婚宴上唱歌不收錢,因跟一對新人的交情,但已講明下次結婚不要請他。他跟何雁詩認識10年,看着她與鄭俊弘經歷好多,有個圓滿結局,希望他們下一步快些生小朋水做爸爸媽媽。

談到蔡思貝說幫他伴舞,他聞言驚訝說:「如果係咁我要問何雁詩收錢,安撫我心靈上受驚嚇。我不是抗拒她,是抗拒沒有預知的情况,不用給我驚喜。」他不怕蔡思貝嬲,知是講笑,不會這麼小器。

懷孕9個月的陳嘉寶透露預產期12月底,BB性別稍後有儀式公布。她讚何雁詩結婚後變得好細心,但不會催對方快些有BB,應該先享受二人世界。

余詠珊不想講無綫節目不好

余詠珊離開無綫後,近日與香港開電視合作籌辦選秀節目。她表示與何哲圖各自成立製作公司,她希望做好製作,做對得起自己及對得起人的節目。是否覺得現在無綫的節目不好?她說:「我不想咁講,今時今日香港大家都要做好些,如果3間電視台做得好是觀眾得益。」何哲圖透露選秀節目想尋找新面孔,發掘才華。談到有傳無綫捧《聲夢》學員,菊梓喬及谷婭溦被忽略?他們相信無綫不會,但娛樂圈需要新血,免青黃不接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