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騷加開5場 免受黃牛之苦 張敬軒擲7位數助歌迷訂票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早前宣布12月在紅館舉行10場《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》跨年演唱會,昨日主辦單位再宣布加開5場,合共15場,打破軒仔個人演唱會場數紀錄,同時讓他成為疫情期間開騷場數最多的歌手,門票明天(9日)公開發售。

軒仔今次慶祝20周年演唱會,門票尚未開售,已有黃牛黨在網上討論區提早兜售,每張飛炒至5000至8000元。軒仔擔心歌迷在賣飛當日上網不夠人爭,豪擲7位數字加大網站人流容量,以及建設網上訂票程式,讓歌迷會會員可提早於11月8日下午3時進入歌迷會網站優先訂購門票。

親自監督網絡系統測試

軒仔又通宵在社交網留言向歌迷派定心丸,表示已親自到過工程公司測試網絡系統,監察歌迷會網站運作情况,希望可以令歌迷在公平及舒服的情况下訂票,並會第一時間助歌迷解決問題。不少歌迷留言叮囑他開騷前要照顧好身體。

今次演唱會共開15場,打破軒仔個人演唱會場數紀錄,他感開心但有壓力,並說:「壓力是因為不想入場觀眾失望,20周年不容易,我想大家開開心心入場,帶住滿足的心情離開,留下美好回憶。大家放心,我會照顧好自己身體,期待屆時見到大家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