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韋琪模仿梅姐《愛將》籌款 邵音音落台獻唱拒握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(修哥)、邵音音、唐韋琪、張武孝(大AL)與魯振順等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演出《開心派對2慈善演唱會》,獻唱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(梅姐)的經典金曲籌款,向梅姐致敬。唐韋琪與3名學生模仿梅姐與草蜢合唱的《愛將》造型及化妝,又跳又唱《夢伴》及《愛將》,贏得熱烈掌聲。唐韋琪說花了很多心機構思及排練,希望梅姐在天上看到不會笑她扮得醜。

邵音音戴透明口罩落台演唱時,對觀眾講明「不可以握手」,有男觀眾大嗌:「可唔可以惜惜?」她搞笑回應說聽不到對方說什麼。有小朋友上台送花,她失望笑說:「點解不是20歲小伙子?」令觀眾笑聲不絕。

胡楓明年90歲 預告開騷賀壽

修哥演唱3首歌曲,有觀眾大叫安歌,修哥打趣說:「我就快90歲喇,時間過得好快。」又透露正申請明年開個唱慶祝90歲大壽。修哥表示跟梅姐相熟,大讚梅姐好豪爽、有義氣,非常好人,很佩服她。演唱會上播放即將上映的電影《梅艷芳》部分片段,及眾星給梅姐愛的留言,不少觀眾感觸落淚,有觀眾大叫:「梅姐,好掛住你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