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李秉憲拉隊 《魷魚》團隊亮相敬史匹堡晚宴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1年度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,前晚在洛杉磯藝術博物館舉行,今年獲表揚的人物包括兩屆金像導演史匹堡(Steven Spielberg)、畫家Amy Sherald和Kehinde Wiley;應邀出席嘉賓星光熠熠,媲美奧斯卡頒獎禮,近日大熱的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,主角李政宰、朴海秀、鄭浩妍、李秉憲及導演黃東赫拉隊現身,加上早前拍攝美劇的李敏鎬、《屍殺半島》姜棟元,以及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亦應邀出席晚宴,恍如一股韓流勢力。

《魷魚遊戲》近日獲邀到美國展開宣傳之旅,率先抵達當地的李政宰,先跟Netflix高層會面,前日再聯同朴海秀、鄭浩妍、李秉憲及黃東赫等拍檔,出席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。劇中扮演「脫北者」姜曉的鄭浩妍,模特兒出身,在場內成為「集郵」對象,曾演出Marvel超級英雄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的奧卡菲娜(Awkwafina),就在社交媒體Instagram限時動態公開與鄭浩妍的合照,還自爆見到對方十分興奮。

除了《魷魚遊戲》劇組外,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李敏鎬早前接拍了Apple TV+美劇《Pachinko》,亦應邀亮相,而且在場外被粉絲包圍,他心情大靚,與粉絲揮手示好,展現親民一面。另外,《屍殺半島》姜棟元、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等韓星亦有出席晚宴。

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已是第10年舉行,除了向畫家Amy Sherald和Kehinde Wiley致敬外,另一大會表揚人物則是金像導演史匹堡,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擔任晚宴主持,吸引大批紅星及名人出席,包括Netflix行政總裁薩蘭多斯(Ted Sarandos)、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(Jeff Bezos)、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、Billie Eilish、《格雷的五十道色戒》狄高達莊遜(Dakota Johnson)、《靚太唔易做》伊娃朗歌妮亞(Eva Longoria)、《黑魔后》艾莉芬寧(Elle Fanning)、「小丑」謝勒力圖(Jared Leto)、《永恆族》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、Justin Bieber太太Hailey、里安納度狄卡奧女友卡美拉摩朗(Camila Morrone)、《奇異博士》班尼狄甘柏貝治(Benedict Cumberbatch)、《斷背山》積基倫荷(Jake Gyllenhaal)及準新娘Paris Hilton等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