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頒獎禮群雄混戰 Edan獎項隨緣 MIRROR心痛鏡粉捱冷通宵霸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將於元旦(1月1日)舉行,場地移師亞洲國際博覽館。一眾商台DJ昨日聯同逾60名歌手,包括張敬軒、謝安琪、許廷鏗、胡鴻鈞、林家謙、炎明熹、男團MIRROR及ERROR等出席在昂坪市集舉行的記者會,陣容鼎盛。雖氣溫驟降,仍吸引逾千歌迷到場支持,當中以MIRROR粉絲最多,包圍整個舞台,其間各為自己偶像吶喊造勢。除粉絲冒寒通宵排隊霸位外,據知也有粉絲租住在場地附近的青年旅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男團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江生(Anson Kong,AK)表示知有粉絲早一晚冒寒及風雨等候,起初都很擔心和心痛,後來知道不是露天排隊及有暖水供應即安心不少,不過都呼籲粉絲下次不要等通宵,趕早班車好過趕尾班車。

Lokman、呂爵安(Edan)跟ERROR的梁業(肥仔)和郭嘉駿(193)及一眾新人競逐「生力軍男歌手」,Lokman稱今年得半首歌,所以沒信心,「新人獎就不角逐了,等我明年做多幾首歌直衝男歌手獎,我有大志,不跟你們爭這些細獎」。Edan表示對獎項隨緣,最緊要作品獲大家喜愛,「當然有獎兼獲大家認同是最開心,希望有好成績」。

姜濤球場爭執被花姐鬧

盧瀚霆無想過攞男歌手獎

姜濤去年奪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被問到可有信心蟬聯,他稱大家除看他和MIRROR,都可以欣賞其他歌手。談到日前在街場打籃球與人發生爭執?姜濤承認是衝動了一點,作為藝人應以身作則,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已鬧過他。其他隊友則取笑姜濤,提議他避免「案件重演」,要努力掙錢買起街場,便無問題了。男歌手獎另一大熱的盧瀚霆(Anson Lo)坦言無想過攞獎,因覺得是很遙遠的事,做到想做的歌已很滿足。

談到MIRROR年底參與跨年倒數騷,市民要打齊兩針疫苗才能參與門票抽獎?Lokman說:「其實有很多措施都在保障大家,所以大家可揀適合自己和最舒服的方式去做安全措施,這是最好的。」

李駿傑買綠置居 努力搵錢供樓

李駿傑(Jeremy)被網民拍到在「綠置居」啟鑽苑的揀樓現場,見他揀400呎單位升呢做業主。Jeremy承認抽中居屋,是跟屋企人同住,並非一次過付款,所以之後要努力搵錢供樓。是否MIRROR首個「上車」成員?Jeremy說:「應該不是的!」Lokman笑稱這些「私房錢」無人會公開的。

胡鴻鈞許廷鏗「趕住走」零交流

活動上,MIRROR跟去年男歌手金獎得主許廷鏗及謝安琪獲安排打頭陣出場,去年女歌手金獎得主的江海迦(AGA)則未有出席。

傳因蔡思貝令胡鴻鈞與許廷鏗反目,兩人在傳不和後首次同場,大合照時雖齊齊站第一行,但中間相隔10個人,其間胡鴻鈞多次望向許廷鏗方向,但兩人全程零交流,活動結束後,兩人都說「趕住走」,相當有「默契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