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趕到叱咤記者會 炎明熹︰攞經驗比攞獎重要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叱咤樂壇頒獎禮新增了「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、女歌手、組合」金、銀、銅共9個獎項,取代以往的「叱咤樂壇生力軍金、銀、銅獎」。

今年樂壇新人眾多,又以男新人戰况最激烈,有份爭生力軍獎的包括MIRROR兩名成員Edan與Lokman,ERROR成員肥仔與193,還有張天賦(MC)、曾比特、陳毅燊(ANSONBEAN)及張進翹等,當中以Edan和MC成為爭奪生力軍金獎的大熱。

9月推出新歌的炎明熹(Gigi)有份角逐「生力軍女歌手」,昨天她放學後趕到記者會現場,雖抵達時記者會已結束,但誠意可嘉。Gigi覺得要尊重每一個活動,故盡量趕來現場。首年參加頒獎禮的她坦言心情非常緊張,加上現場見到很多前輩、歌手和粉絲,感到很激動、興奮和榮幸。談到今年生力軍獎由3獎變9獎,增奪獎機會?Gigi坦言當然想攞獎,但她至今仍保持初心,覺得攞經驗更加重要,對獎項抱順其自然心態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