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舊愛蔣家旻拍吻戲 朱敏瀚唔擔心女友余思霆呷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敏瀚、蔣家旻及譚俊彥昨日為無綫劇《換命真相》宣傳。朱敏瀚表示跟蔣家旻分手已久,昔日拍拖近兩年,今次合作演情侶沒尷尬,兩人在劇中更有接吻戲。可擔心女友余思霆呷醋?朱敏瀚說:「應該不會,大家都是做這行。其實她已知道,都有跟她講。」對於女友著比堅尼拍片騷身材,朱敏瀚呷醋留言叫她添衣一事,他稱有時會留言開玩笑,沒想過今次這麼大反應,其實他並不介意。與女友分隔兩地已一年,他表示十分掛念對方,幸一直忙工作,感覺時間過得快點,「女友最近已回港,正接受隔離,之後會去接她;她今次回港主要換工作簽證,很快又要返台灣拍劇,所以會珍惜相聚時間」。

譚俊彥獲《魷魚》帶挈拍廣告

蔣家旻表示劇中有多場喊戲,多得朱敏瀚不時用觀眾角度提點,每場戲出盡全力喊,會令觀眾覺得好煩,反而有時眼濕濕,效果更好。她稱跟朱敏瀚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,不會太多避忌,更多了一份默契。譚俊彥笑稱拍完才知兩人曾拍拖,他表示因《魷魚遊戲》效應,將有廣告拍攝,「盡量儲錢,可以搞掂仔女學費,我就會開心啲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