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Ricky缺席婚宴免成焦點 戴夢夢讚老公值100分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戴夢夢6年前戀上年長19歲的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(Ricky),兩人經歷離離合合,分手收場。上月她突然宣布嫁從事金融業的圈外男友Kyle,昨晚假灣仔的酒店舉行婚禮,筵開8席招待親友。

新娘子夢夢穿上性感拖尾婚紗,傍晚5時許偕同Kyle見傳媒,新郎表現拘謹,應記者要求,夢夢4度咀嘴新郎拍照。

夢夢接受訪問時,對於榮升孫太好開心,解釋Kyle未習慣面對鏡頭,接見傳媒前緊張到心跳加速,要她從旁安撫和照顧,因Kyle早前撞傷右邊鎖骨,目前死忍痛楚,稍後入院接受手術,夢夢說:「他右手暫時有點不便,進食時我要幫忙切碎食物,冲涼後又幫他抹身,好似照顧BB一樣。」

拍拖半年閃婚 否認雙喜臨門

談到跟年紀相差3年的Kyle相識經過,夢夢透露現時在大名娛樂任職,還兼顧醫美工作,醫美公司的醫生介紹二人認識,又大讚老公值100分,她說:「Kyle好細心,是個family man,煮嘢食好叻,所以加分,現在廚房都給他霸住,我們拍拖半年就決定結婚,我都有點驚喜。」問到是不是雙喜臨門?夢夢否認稱只是已屆適婚年齡,笑稱在生育方面會嘗試努力,並說:「我們好隨緣,如果上天送禮物,我希望一次過搞掂,生龍鳳胎,因為身邊朋友接連懷孕,我見她們好辛苦。」

Ricky封禮金祝白頭偕老

夢夢表示婚宴邀請了圈中好友江欣燕、黎瑞恩、林盛斌、黃婉曼、范振鋒與老婆李思欣、蔡一鳳與丈夫盛品儒見證重要時刻,本來舊愛Ricky也在嘉賓名單內,經她和Ricky相討後,選擇另一方式分享喜悅,夢夢說:「Ricky怕尷尬,不想來到令傳媒放錯焦點,始終有老人家在場,我都認同。難道我說邀請太極樂隊做壓軸嘉賓咩,我跟Ricky和他哥哥關係好好,兩人都封了禮金,Ricky前幾日攞禮金來我家樓下,又傳短訊祝福我一切順利、開開心心,白頭偕老,其實Ricky都見過我老公兩次,知道Kyle傷鎖骨,仲叫我提他戴手托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