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三線新節目上周收視激升 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創開播新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與ViuTV上周展開綜藝大戰,後者由晚上9時半開始推出三線新節目,包括《全民造星IV》、《神的女主角》與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;無綫以《男神廚房》迎戰《神的女主角》。昨日公布上周(11月1日至7日)三台的直播收視,ViuTV全線收視激升,無綫節目也有增長,競爭下吸引更多觀眾睇電視。

話題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播映首周,雖然多個女參賽者被網民評欠水準,但節目平均收視點5.3(觀眾人數近35萬),比上一星期同時段的《賭命夫妻》收視點3.2,觀眾人數增加14萬。至於無綫同時段播映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未被搶觀眾,第三周的平均收視點19.4(觀眾人數127萬),比第二周18.9高,亦是此劇播映以來最高收視成績。

《神的女主角》有「教主」盧瀚霆做招徠,平均收視點4.7(觀眾人數近31萬),比上一星期同時段的《台灣乜都拜》2.7高出2點收視。無綫以《男神廚房》(周一至三)對撼,平均收視點14.7。至於《香港秘密搜查官》平均收視點3.5,比之前的《蟲前有10個女仔》的2.5上升了1點收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