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信用欺詐師3》城田優扮歐洲黑手黨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長澤正美、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日本電影系列《信用欺詐師:香港浪漫篇》及《信用欺詐師:公主篇》叫好叫座,兩片累計票房68億日圓(約4.67億港元),更帶挈長澤榮膺影后。第3集《信用欺詐師:英雄篇》將於明年1月14日在日本開畫,繼早前公開長澤正美等人扮鬼扮馬的搞笑造型照後,電影公司昨日再發放《Tokyo Mer流動急症室》混血男星城田優與女團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客串的劇照,尤其前者扮演西班牙黑手黨的金髮造型,更令人眼前一亮。

前兩集先後到過香港及馬來西亞取景,今集更遠赴歐洲,到位於地中海的馬爾他拍攝。城田優飾演西班牙黑手黨,因走私致富而提早退休,戲中主要以英語及西班牙語念對白,由於其母是西班牙人,當然難不到他;將於今年12月31日「畢業」離開乃木坂46的生田繪梨花,扮演城田優妻子,亦是迷惑眾生的「魔性之女」,可謂演技大考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