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揀台慶戰衣要問准媽咪 網民不睇好婚姻 麥秋成斥黑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佩玥、何廣沛、何依婷及吳偉豪前晚為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打鼓項目綵排,由麥秋成擔任排舞師。劉佩玥表示剛投入排練,感覺好玩,還大讚何廣沛打鼓有型。何廣沛稱參與打鼓環節算最輕鬆,相反劉佩玥擔心演出時露出破綻,她說:「打鼓時個鼓會閃燈,若打錯拍子,大家就會見到,所以好驚出錯。」

何廣沛拒騷肌 留畀羅天宇

劉佩玥透露仍未揀好台慶戰衣,但她最近駁長髮,故構思騷媚態,但未確定性感程度,否認要問准緋聞男友周志文,她說:「要問准媽咪才真,她很保守。」劉佩玥又慫恿何廣沛在台慶騷肌,何廣沛說:「我奀嫋鬼命,垃圾!留機會給羅天宇和吳偉豪騷吧。」

麥秋成是今年台慶3個環節的排舞師,最近太忙少了時間陪伴妻女,「近日跳很多舞,回家都腳軟了,不過都會跟女兒傾偈,早上負責餵女兒飲第一支奶」。對於有網民認為他與太太湯怡拍拖日子短便結婚生B,會容易離婚收場,麥秋成說:「咁黑心㗎,唔好咁樣!每人經歷不同,我哋暫時生活都美好,會努力走落去,順其自然,欣然接受所有事,做回自己就好,其他人講什麼,有別人的自由。」對於湯怡霸氣回應網民,認為婚姻是兩人的事,兩個人好就得。麥秋成大讚老婆叻,答得非常好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