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不知MIRROR為紅館騷失千萬酬勞 柳應廷生日開工 盼女友送驚喜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柳應廷(Jer)、陳卓賢(Ian)與李幸倪(Gin Lee﹚昨日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活動,發布新一輯3人合作的廣告。Jer與Ian被問到有傳MIRROR為準備明年紅館騷,推工作損失千萬酬勞,二人不置可否,但認為有更多時間籌備就會做到一個好騷。下星期六(20日)是Jer的29歲生日,透露或在工作中度過,未能跟女友Kelly二人世界,自爆想對方送驚喜,又恨隊友每人送他一個蛋糕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對於MIRROR成軍3周年團歌《All IN ONE》MV被指抄襲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今年3月為第63屆格林美獎拍攝的表演片段,角度燈光極相似,Ian與Jer表示是聽到大家意見後才知道,強調MIRROR只負責跳好舞步,意念未必參與太多。

有傳MIRROR明年於紅館開騷前,即使要推工作損失千萬元酬勞也會閉關一個月準備,二人不置可否,只稱金錢損失方面要問公司,他們只負責做好表演。不過Jer直認大騷前有需要培養心情和精神,集中在演出上,他們都想籌備到最好,讓觀眾看到一個好好的騷;Ian稱隊員都想多些時間預備,想有更多新鮮感讓觀眾看到。

想隊友每人送一個蛋糕

Jer於叱咤頒獎禮活動上獲張敬軒點名睇好獲男歌手獎,Jer認為獲獎是其次,希望做的音樂表達到心中意思,引起聽眾共鳴,已經很開心。本月20日29歲生日的Jer透露因工作沒有特別向公司請假,或在工作中度過,笑言希望跟MIRROR一齊過生日,不用孤伶伶一人,最好每人送他一個蛋糕。

對於難與女友Kelly二人世界慶祝,但也盼女友送上驚喜,Jer說:「每個人都鍾意驚喜,但驚工作未必可以一齊過,不過我們還有好多其他時間,不一定要正日慶祝,會盡量補祝。」

Gin Lee想與兩子合作做音樂

Gin Lee表示已第二次跟Ian及Jer合作拍廣告,笑稱能發揮她幽默一面,並說:「因為平時冇乜機會,加上他們好鬼馬,雖然拍攝時間好長,但拍得好開心,不覺得辛苦,因為氣氛好好,他們經常唱歌跳舞又好笑。」

Gin Lee稱可能二人見她是女人,不敢整蠱她,並說:「他們兩個把聲我都好鍾意,好有禮貌又有紳士風度,我都希望在音樂上和他們合作。」

P1X3L無份出席叱咤記招感失望

此外,前日叱咤頒獎禮記招,Gin Lee與同唱片公司的P1X3L也缺席,P1X3L成員分別在社交平台吐苦水,Phoebus(吳啟洋)自彈自唱陳奕迅的《我什麼都沒有》訴心聲,留言:「點解會係咁,一直也沒有一刻停止過,花光了力氣,連入場券也無緣。」

George(歐鎮灝)直接表達失望:「當看見一班新人可以同台出席,但偏偏沒有我們,係真係難受……我哋都想被認可為今年音樂新人。」Marco(葉振弘)說:「我都想嚟㗎。」環球方面回應稱P1X3L因工作撞期缺席。

Gin Lee被問及缺席原因?她稱是公司安排,自己有工作,為演唱會與MV排舞,至於頒獎禮當日會否出席也待公司安排。對同門師弟P1X3L為無份出席活動感失望,Gin Lee說:「不清楚實際發生什麼事,有留意P1X3L的社交平台,見他們不開心,我也不開心,畢竟他們年紀輕,會跟他們傾偈開解。」她又為P1X3L加油,稱這年來他們很努力,最好的成績是做好本分,樂迷喜歡會獲肯定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