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女友心心眼望荷李活男神成網絡笑話 里安納度遭貝索斯「恐嚇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日前出席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期間,跟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(Jeff Bezos)及其主播女友Lauren Sanchez閒談,後者露出「心心眼」並以身體緊貼荷李活男神的短片,事後在網絡瘋傳,網民戲謔億萬富豪隨時女友不保,貝索斯隨即透過社交媒體大方回應,開玩笑地「恐嚇」里安納度:「里安仔,你過來,我給你看看這東西……」

第10屆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日前在洛杉磯舉行,兩屆金像導演史匹堡(Steven Spielberg)獲大會表揚,並請來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擔任主持,吸引大批名人明星撐場,現年57歲的貝索斯正是其中之一,他跟51歲女友Lauren Sanchez在台下碰見里安納度,原本3人言談甚歡,卻因女方表現太過熱情,結果有關片段上載到社交媒體後,慘遭網民嘲諷,都算始料未及。

有網民戲謔女方過度迷戀里安納度,「身為貝索斯女友,似乎不應以這種目光盯着其他男人吧」、「里安納度恐怕已被亞馬遜開除Prime Video會籍」等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就連貝索斯亦忍不住透過Twitter回應:「里安仔,你過來,我給你看看這東西……」然後上載他跟印有警告標語「危險!墮下懸崖峭壁會致命」的告示牌合照,表面上是「警告」里安納度小心言行,實質以幽默方式回應網民嘲諷,表現大方得體。

斟拍新片扮邪教教主

提起里安納度,過去曾演不少傳記片如《捉智雙雄》及《J·艾德格》等,並憑《娛樂大亨》及《華爾街狼人》兩度角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據美國綜藝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昨日報道,他跟MGM電影公司有望合作,由他監製兼主演傳記片《Jim Jones》(暫名),戲中飾演美國人民聖殿教教主占鍾斯(Jim Jones),並由《毒魔》編劇Scott Rosenberg撰寫劇本。

人民聖殿教是美國戰後新興宗教之一,1953年由占鍾斯在印第安納州創辦,他自稱是神的化身,吸引大批信徒追隨,60年代中期開始被視為邪教,涉及性侵、虐待、詐騙教友。1978年11月,超過900名教徒在南美洲一個小鎮上集體服毒自殺,當中包括300名兒童,占鍾斯最後吞槍自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