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基龍怕醜 見宋慧喬臉紅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男朋友》宋慧喬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孤》張基龍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,將於本周五(12日)首播,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收看。

張基龍已於今年8月入伍,因此劇集採取「先拍後播」方式製作,就連記者會也預先錄影,昨日才於網上公開。他在記者會上表示,能與宋慧喬合作感到神奇,自爆拍攝首場戲時,感到非常緊張,幸獲對方照顧,「鏡頭外的宋慧喬就像姐姐般親切,但一埋位就能入戲,真的很厲害」;喬妹也大讚張基龍為人有禮貌又善良,首日開工已準備充足,是個相當勤力的演員。張基龍聞言即低頭,顯得一臉害羞,喬妹見狀即取笑對方:「你的臉變紅了。」

《現正分手中》是宋慧喬繼《男朋友》後,相隔3年再拍愛情劇,也是她跟宋仲基離婚後首部作品。失婚後再演愛情劇,喬妹坦言隨着年齡增長,演戲方式也有不同,又指《男朋友》是童話式愛情故事,新劇則較寫實,角色年紀與她相近,相信觀眾會有共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