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時暘新劇首播收視不足1%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JTBC前晚推出新劇《偶像:砰然一擊》,由《紅天機》郭時暘、前女團EXID成員Hani及《漫撕男女》金旻奎合演,講述女團面臨事業危機,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,不成功便拆伙的偶像故事。首集收視率僅得0.75%,成為JTBC今年首播收視最差的劇集,比起年初推出《前輩,那支口紅不要塗》首播只有2%還要低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「愛奇藝」收看。

《戀慕》同時段收視冠軍

首集講述出道6年的女團Cotton Candy人氣低迷,忠實反應樂壇偶像組合的悲慘故事,特別是女主角Hani現實中也曾是女團成員,有觀眾指此劇根本是她的寫照。演員投入演出雖為劇集帶來正面評價,但因安排在晚上11時播出,加上劇情充斥負能量,收視難見突破。

另一方面,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澤演與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金惠允合演tvN新劇《御史與祚怡》,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5%;同時段播出KBS劇集《戀慕》第9集,收視率有7.8%,創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