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進駐將軍澳做黃心穎鄰居 馬國明築新婚愛巢首選港島區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與女友湯洛雯屢傳婚訊,兩人已一再否認。不過近日再傳馬國明已訂製名牌婚戒,計劃明年跟湯洛雯拉埋天窗;還有傳兩人疑在將軍澳築愛巢,跟馬國明舊愛黃心穎住同一屋苑做鄰居。馬國明對此同樣否認,他說跟女友湯洛雯已有共識,現時物色中的愛巢首選港島區,不想住得太近公司,希望有放工感覺。他又說如有能力,物業全數由他負擔。

記者:陳釗

馬國明昨日聯同張寶兒、伍樂怡出席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宣傳活動,身在溫哥華的鍾嘉欣拍片多謝觀眾支持和對她角色的喜愛。馬國明傳已訂製婚戒,準備明年迎娶湯洛雯,他再次否認,稱正忙拍新劇《隱形戰隊》,緊接再為另一新劇開工。至於結婚計劃,他重申:「發生時我們會親自公布,大家不要太多猜測。」他又笑稱每次有新劇就傳他結婚:「咁我結得幾多次婚呀?」

新居寫家人名慳印花稅

提到傳他疑築新婚愛巢,與湯洛雯搬進將軍澳,新居地址跟舊愛黃心穎與其緋聞男友泥鯭(黎萬宏)是同一屋苑?馬國明也否認:「我完全不知,我跟屋企人住,但的確有目標想買多層樓供將來結婚用,正物色中。(買獨立屋?)我無這個能力,不過買樓我會首選港島區,因住慣了。我們也有共識,想有放工的感覺,所以不想買近公司,如果開工開得密,在附近租個地方休息就不介意。」買樓是否由他全數支付?馬國明Man爆說:「如我能力可以,會全數負擔。買樓通常都是男仔搞掂。(寫女友名?)我們各自都有物業,所以會寫我屋企人名,否則印花稅很貴,那些錢不如用來裝修,我們都覺得不用太拘泥名字寫誰,而且我跟屋企人很少為錢銀爭拗,所以不會擔心。」

張寶兒呻婚前婚後拍喊戲

張寶兒早前被老公袁偉豪批評劇中演技,以及講對白口齒不清。她笑稱拍攝後期已適應角色,演出漸入佳境,老公已無再彈。劇集開工期間正值兩人結婚,她看劇時好感觸,「最記得我結婚前一日還在拍喊戲,婚後一日又是拍喊戲,情緒轉變很大,這個過程簡直是演技訓練」。她透露下月為新劇《破毒強人》開工,與陳豪、胡定欣及張曦雯合作,她飾演記者,所以未有時間「造人」,笑言不想給監製製造麻煩。

伍樂怡主持烘焙節目有信心

伍樂怡對於劇集快將大結局感不捨,因是她首次佔較重戲分的劇,好像瞬間便完結。她自覺表現還有進步空間,身邊朋友讚她演得不錯。她稍後主持新的烘焙節目,相當期待,對整甜品有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