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見兒子推內地工作回港 李克勤:驚佢哋唔認得我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昨日現身電視城為無綫台慶綵排,他到時會獻唱經典金曲。克勤從杭州返港兩星期已肥了三四磅,因他此行離港4個月,太多朋友很久無見,飯局不斷,「11月預計有20多個飯局,又是我太太生日月,12月就到我生日,要搏命做運動了」。

未食曾志偉升職飯

老友曾志偉榮升無綫總經理,是否已恭喜對方?克勤笑稱雖人在內地,但耳聽八方,知對方現時位高權重又公務繁忙,暫未有機會敘舊。是否志偉親自邀請為台慶演出?他笑說:「誰叫有什麼所謂,我跟無綫有多年感情,台慶咁大件事一定要到!」談到他在內地綜藝節目搞喊譚詠麟?克勤笑說:「可能因我的普通話流利了!其實都是講我們之間的感情,由我是他的歌迷開始,到之後成為好友組成『左麟右李』,中間發生很多事,可能我講得太好,感動到他。」

李克勤在內地拍攝多個節目,是否豬籠入水?他笑言:「我不計這些,很開心做了一季《中國好聲音2021》導師,很有挑戰,很難得做完香港同類節目,緊接又到內地做,兩個節目方向不同,從中獲益良多。」他表示原本在內地一直有工作,但不想兩個仔不認得他,所以推掉工作回港。他說每年只北上一次,最多數個月,「今次回來見到兩個仔,開心過兩個仔見到我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