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入行3年魚尾紋激增 盧瀚霆皮膚變差現殘樣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和柳應廷(Jer)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,二人合唱以「成長」為主題的歌曲,喚起不少由參加《全民造星》至今經歷的回憶。Anson Lo覺得入行3年來最大分別是樣貌轉變,皮膚變差;Jer不介意面上有魚尾紋留歲月痕迹,笑稱有助唱歌。Anson Lo主持的《神的女主角》前晚播出他佩戴安全繩爬上約4層樓高的天梯,其間他忍不住說:「條安全帶好chok我個重要部位呀。」經歷男人最痛,昨日他表示已完全復原,還稱不介意再接受任何驚嚇挑戰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盧瀚霆(Anson Lo)和柳應廷(Jer)大談入行3年感受,覺得彼此也成長不少。Anson Lo嘆3年來最大分別是外貌轉變,「好容易被人看起來覺得倦,不是心理上而是樣子。母親以前常說捱夜會容易有殘樣,讀中學時不覺得,但這3年我的皮膚差了很多」。Jer認同過去3年面上留下不少歲月痕迹,笑稱:「我魚尾紋愈來愈勁,但這些都成為經歷,可能會令唱歌更好聽。」

Anson Lo挑戰克服畏高

提到Anson Lo前晚在節目《神的女主角》親身試爬天梯,其間被安全帶勒緊重要部位,面容扭曲經歷男人最痛,他笑說:「現在已經完全復原,是幾個月前的事,都過咗去,當時工作人員有話可以再勒緊啲會安全啲,但我信自己不會叉錯腳。」

下次還會再接受這類挑戰?他說:「我絕對願意接受任何好驚的挑戰,不過不擔保我的反應會讓人感覺很大膽,因為我是一個比較易驚青的人。我當時已經盡了力,畏高的,在當時哪個位置,相信都會驚。」

隊友呂爵安(Edan)透露近期連踩40小時工作,Anson Lo替對方辛苦,但他早前拍戲加上其他工作連踩69小時的紀錄仍未被打破,慶幸已捱過。Jer則爆在化妝間撞見Edan,見他表現好精神,可能因做喜歡的事,狀態特別好,不易覺攰。

對演戲產生興趣

此外,Anson Lo主演的首部電影《假冒女團》本月25日上映,表示拍完電影後,對演戲更有興趣,想向演戲方面發展,任何角色都想試,無論奸角或不同性格都好。戲中他由男團跳進女團,與多名女演員蘇皓兒、陳紫萱、李靜儀及李炘頤(Alina)合作,有很多啟發。

Anson Lo大談對各女演員的感覺,透露李靜儀是Super Girls成員,大家會傾好多組合的事,身為後輩的他請教對方如何令組合走得更遠,分享彼此經驗。他跟Alina已認識一段日子,首次合作感覺到她對演戲的執著,會互相討論演技。陳紫萱是很有禮貌的女孩,又有感性一面,很認真對待劇本,在她身上學到很多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