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:同胡鴻鈞無仇口 P1X3L寧推工作出席叱咤頒獎禮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彭秀慧、許廷鏗及男子組合P1X3L前晚齊為Now TV網上分享會擔任嘉賓。彭秀慧與許廷鏗先後為ViuTV選秀騷《全民造星》擔任導師,許廷鏗在揀蟀過程體驗激動、崩潰、發火、感動到安慰,但彭秀慧卻嫌他與另一導師梁祖堯表現太客氣,沒主動搶人入組。許廷鏗聞言舉出例子,稱其中一名參賽者邱彥筒(Marf)表現好到太誇張,所以跟梁祖堯爭人。

不揀篤人背脊參賽者

提到日前叱咤記者會,許廷鏗跟傳不和的胡鴻鈞同場零交流沒合照?許廷鏗解釋當日沒聽到合照要求和安排,亦與胡鴻鈞口徑一致,稱在後台有傾偈打招呼。他表示彼此沒仇口:「大家都『大個仔』,見面不會尷尬。好似今次揀人組女團,我不會選攻心計、篤人背脊、明爭暗鬥、心地不好的女仔,因我就是不愛搞是非的人。」

今年推出新歌兼入圍角逐新人獎的P1X3L,日前缺席叱咤記者會,之後3子分別在社交網吐苦水,呻沒入場券無緣出席,事件引發網民責罵唱片公司偏心。成員吳啟洋解釋他們當日因有工作在身才缺席,見其他新人在台上玩得開心,感失落才發文。歐鎮灝亦承認只是一時抒發失落感受,事後公司致電他們了解和安慰,沒有被「照肺」,他說:「沒想過會有如此大迴響,多謝大家關心,但學懂以後發文要顧後果。」吳啟洋稱沒期望得獎,認為能出席頒獎禮已是福氣。三人異口同聲表示期待叱咤頒獎禮,到時寧推掉工作也要出席,也希望出席無綫和ViuTV主辦的音樂頒獎禮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