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打破「最強寡婦」宿命 林子善拍求婚咀戲尷尬面紅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隱形戰隊》昨日拉大隊在西貢海濱長廊拍攝外景。劇情講述林子善跪地送鑽戒向劉佩玥求婚,之後兩人當眾親吻,場面溫馨感人。同劇演員包括陳山聰、唐詩詠及劉穎鏇等即時起哄吶喊,吸引不少街坊圍觀。林子善拍咀戲尷尬又面紅,憶起當年在日本向太太求婚的浪漫情景。劉佩玥過往拍劇,演她丈夫的角色大多身故,被網民封「最強寡婦」,她開心此劇打破宿命。

林子善在現實中早已是人夫和父親身分,雖然並非首次拍熒幕咀嘴戲,但他仍面紅兼感尷尬。他解釋性格較內斂怕醜,工作時特別認真,跟平日多數飾演玩世不恭角色截然不同。林子善表示拍這幕求婚戲,也回想起在日本向太太求婚的情景,他透露當時天寒地凍,僅穿薄衣內褲扮阿拉丁燈神造型,當眾向太太跪地求婚,自覺感動又夠浪漫,最終成功抱得老婆歸。

劉佩玥:求婚不用搞大龍鳳

劉佩玥幻想將來的另一半求婚時,只需通知父母,不用預備鑽戒,簡簡單單已足夠,更不用未來老公扮「泰山」搞大龍鳳製造驚喜,但有最低要求,「我最想有攝影師在場,記錄整個求婚過程,就算出現喊樣也不介意,可留待將來給自己回味」。過去拍劇飾演劉佩玥老公的角色多數都會身故,遭網民取笑她是「最強寡婦」,她開心表示此劇終於打破宿命,多得編劇和監製放生,才可以拍到這場求婚戲。

陳山聰催馬國明結婚生仔

陳山聰回憶當日拿出鑽戒向太太求婚一幕,當時另一半毫無反應,表現異常冷靜,相信現時一歲多的兒子Jaco也會遺傳太太,無論返學或出街都同樣冷靜。陳山聰又爆《隱形戰隊》監製文偉鴻,常為劇中合作的演員帶來喜事,例如之前陳展鵬和他都先後做爸爸,暗示下一個可能是馬國明有好消息。他說:「我常用自己兒子Jaco的得意相片給馬國明看,催他早日結婚生仔,但他反應是繼續天然呆。」

唐詩詠:趁放假尋未來老公

對於好友馬國明近日再傳好事近,唐詩詠表示不知情,聲稱未收到對方的好消息,笑言稍後拍完該劇會放假休息,會趁機尋找未來老公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