冼靖峰何晉樂文凱婷期待合唱歌面世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聲夢》學員冼靖峰(Archie)、何晉樂(Rock)、文凱婷(Aeren)昨日聯同樂隊Supper Moment、朱潔儀到中環出席活動,3名《聲夢》學員最近忙拍無綫新劇《青春本我》,他們表示已很久沒上台唱歌,也自知是新人,無論有沒有酬勞也願意爭取演出機會;他們稱拍劇令表情管理有進步,對唱歌亦有幫助。

提到炎明熹(Gigi)與姚焯菲(Chantel)先後出新歌,3人齊聲說恨有自己的新歌,Aeren稱預計Rock與Archie會比自己先跑出,她說:「不過新劇中我們有很多合唱歌,我也很期待快點讓大家聽到。」

朱潔儀畫作靈感要睇天

朱潔儀表示有意在該場地搞畫展,展出家中珍藏。她透露下月會參與「全球500水墨畫展」,會以其牧丹花畫作《愛慕》參展,她說:「朋友常問我疫情下是否多了時間畫畫,其實相反,產量反而更少,因家中裝修要拉埋窗簾,我要看到天空的浪漫環境才會找到靈感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