迴避舊愛游學修 蘇麗珊否認尷尬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麗珊、余香凝、陳漢娜、岑珈其、「試當真」游學修、許賢、蘇致豪等昨日出席《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》閉幕禮及新片《緣路山旮旯》首映,蘇麗珊跟舊愛游學修同場,二人表現十分尷尬,明顯迴避對方。蘇麗珊強調之前工作時撞見過對方,分手很久已沒什麼,見到面沒有尷尬,有點頭打招呼,也認識許賢和蘇致豪,有看「試當真」的片,覺得ok。蘇麗珊將長髮電攣嘗試新造型,卻得不到男友欣賞,沒讚靚,只說幾型、有驚喜。

余香凝拍《緣路山旮旯》時剛好有孕,之後補拍時已見肚肥了不少,導演要加句「做咩呢排肥咗?」對白來連戲。她透露早前與岑珈其安排子女見面,笑言可以想想對親家,但要岑珈其兒子多打籃球才考慮。有傳妹妹余潔滢參加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20強不入,她有留意妹妹表現,亦有鼓勵對方。她擔心妹妹太瘦,應該壓力大,但沒有八卦問賽果,想留點驚喜一路睇。

陳漢娜的前經理人Wing(戴穎)為《全民造星IV》擔任女團經理人,她集集有捧場,讚對方有愛又細心,好勝任女團經理人,以前她們亦似朋友多過工作關係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