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天后混戰 宋慧喬險勝全智賢李英愛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隨着《男朋友》女星宋慧喬相隔3年再拍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上周首播,正式加入《智異山》全智賢與《神探具景伊》李英愛的收視大戰,結果在三大韓劇天后的首場對決中,SBS電視台劇集《現正分手中》第2集收視率升至8%,超越同晚播出有線台tvN劇集《智異山》第7集(7.87%)及JTBC《神探具景伊》第5集(1.8%),宋慧喬先勝一仗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首集以宋慧喬與張基龍合演「19禁」牀戲製造話題,收視率錄得6.4%,只算不過不失,然而前晚播出第2集即急升1.6個百分點,可見觀眾有明顯增長,反觀《智異山》及《神探具景伊》收視同時下滑,後者更刷新開播以來最低紀錄,未知愛姐可會後悔改變戲路?《現》劇今集講述二人發生一夜情後,張基龍對宋慧喬念念不忘,女方卻表現冷淡,主要原因除了男方是她上司的相親對象,原來宋慧喬跟他的哥哥亦有感情瓜葛,自覺難以跟張基龍繼續發展,只好在電梯內吻別對方,然後瀟灑離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