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響2022年頭炮 《聲夢》學員中環海濱開元旦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NEW TV主辦的《香港最美的夜 2021跨年演唱會》將於除夕夜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,當晚《聲夢》學員參與其中,跟樂壇前輩古巨基、李克勤及周慧敏等同台演出,是難得機會。

原來除夕演出只是熱身,《聲夢》的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冼靖峰(Archie)及鍾柔美(Yumi)等成TVB王牌,要為他們打響2022年頭炮。有報道TVB會在元旦(1月1日)在中環除夕騷的場地重用舞台,讓一班《聲夢》學員在這個舞台舉行新年演唱會。

據稱中環海濱場地可容納1.5萬名觀眾入場,《聲夢》元旦騷將會公開售票。今年8月《聲夢》學員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4場演唱會,場館容納觀眾1500人,售票情况很好,一票難求,今次在中環海濱只演一場,面對逾萬現場觀眾演出是大挑戰。就有關元旦演唱會求證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,他暫未有回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