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觀眾笑住離場 Bob棟篤笑擺老婆仔女上枱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為下月在九展舉行的棟篤笑《The Bobfather 2021》宣傳,他表示相隔6年再開騷,是很大挑戰,除了場館變大,疫情影響下市民經常戴口罩,未必可看到大家開懷大笑,故利用過去兩三年從書本、拍片及社交平台等吸收到的正能量,作為今次演出的元素,希望觀眾帶着歡笑離場。

Bob表示平時跟老婆都禁止帶公事到餐桌,主張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刻,他笑言今次開騷,會將老婆仔女的笑料擺上枱分享:「例如大女經歷月事心情,細仔第一次站立小便的感受;平時食飯好好『餸』,因屎尿屁都齊,疫情下大家增加了解。我為開騷在家拍片,全家都好配合。」

望反應好再開Part 2

談到去年疫情最嚴峻時,Bob稱有半年無工開,雖然有投資和物業收入幫補,但生活開支大,都感到徬徨,唯有想辦法捱過難關。他希望用經歷帶出激勵、感動和笑點,「我都做到,相信大家都做到」。棟篤笑上周優先訂票,Bob開心在45分鐘內售罄,為今日公開發售增強信心,不少圈中好友亦認購支持,期望反應好再開part 2,他說:「個騷少少鹹、多多趣,怕小孩子睇不明,屬於二級半,歡迎16歲以上人士入場,我的仔女都不會來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