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女兒似自己「一嚿飯」 湯怡計劃兩年後追多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怡與七仙羽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新店開幕活動。湯怡表示女兒「麥QQ」遺傳了父親麥秋成的好奇、大膽性格,不似她細個像「一嚿飯」什麼都驚,媽咪曾以為她自閉,湯怡說:「小朋友百厭些是好事,我不想女兒似我咁成嚿飯,想她外向點。」她表示近日見老公跟女兒玩得很開心,令她感動到喊,「因女兒才5個月大,已和我們有互動,開始長大了。我都有計劃再生,但聽聞生第二胎身材易走樣,所以想回復生B前身形,工作一兩年後才再生」。對於早前被網民批「好快離婚」,湯怡稱沒有嬲,一笑置之,她說:「不是第一次見這種留言,外人不了解我跟老公之間的感情,所以還是做回自己,但我們不會刻意放閃。」

七仙羽自嘲不務正業

七仙羽表示最近忙拍ViuTV節目《七福星》,忙到不夠瞓,她說:「其實我不想在娛樂圈發展,現在感覺有點不務正業,我的正業是風水師,但無啦啦涉足樂壇唱歌跳舞,不過可以搞搞笑帶多點歡樂及正能量給港人,其實都是一個功德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