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賣魚佬睇好膺視帝 譚俊彥叫朱敏瀚讓賽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、朱敏瀚、張頴康及劉佩玥等昨日到War game場宣傳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,眾人分組展開槍戰,場面混亂。譚俊彥和朱敏瀚皆表示喜歡到電視城以外地方宣傳,可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及聽取「民意」。

平時會到街市買菜的譚俊彥,笑稱賣魚佬常指他「呢套劇得喎」,是否增加爭視帝信心?他笑言:「賣魚佬年年都這樣講,由《天命》講到現在,可能想我買多幾條魚。都是平常心,每年的努力就是攞入場券,攞了入場券坐在裏面先。我坐了5年,經常覺得TVB是淘汰賽,要自我增值才不會被淘汰。」他笑稱仔細老婆嫩,叫朱敏瀚讓賽。朱敏瀚表示未輪到他,但很開心出街有街坊叫他角色名。

爆朱敏瀚因女友離港感失落

朱敏瀚日前透露女友余思霆已回港,但尚未完成隔離,但相信女友都有看《換》劇支持。譚俊彥大爆朱敏瀚當日要送女友離港很不開心,自爆當年與太太拍拖時都曾經歷分隔兩地,「當時太太在深圳,我在香港,我收工便過關陪太太食飯,有時又送飯給她,不過這情况維持很短時間,因我頂不順,故直接娶了太太回家」。朱敏瀚大讚譚俊彥好sweet,要好好跟他學習。

劉佩玥怕負責 唔急結婚生仔

劉佩玥近日正忙於拍攝新劇《隱形戰隊》,有多場開槍戲,日前更在石門拍完一幕爆炸場面,笑稱不開心父母住附近都不來撐場。談到荷李活男星艾力寶雲拍戲開道具槍發生意外,劉佩玥表示:「拍攝前會做足安全措施,相信槍械公司會好好保護我們,不太擔心。」反而是父母擔心她首次拍槍戲,心情太過興奮而樂極生悲,所以每日都叮囑她要小心,她拿槍時亦不敢周圍玩。

談到日前出席前As One成員陳苑澄的婚宴,劉佩玥稱都是在對方參選港姐後才認識,但初見面時已有種相逢恨晚感覺,替陳苑澄找到幸福感開心,「身邊朋友都有問幾時到我,但近兩年我已沒有以前那麼想結婚生仔,人愈大責任感愈重,考慮的事情亦多了,我想時機一到,自然就會實行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