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開騷預演奪組合金獎 Jase突襲惜On仔滲Hehe味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C AllStar前晚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《C AllLive 2021》音樂會,其間提到新歌《還有48小時》MV中,他們有互咀鏡頭,粉絲隨即起哄狂叫「咀嘴」,陳建安(On仔)笑言感覺似婚禮現場,然後應要求望向身邊隊友何建曦(Jase),豈料被對方突襲嘴對嘴惜了一下,滲出Hehe味,惹粉絲大笑。

On仔向母親示愛

獻唱《家書》前,On仔稱母親和二家姐同來撐場,他說:「之前開騷沒有好好多謝媽咪,最近陪她去看醫生覆診,她說好驚會阻累我。其實想講,只有工作阻到我同你的相處,我大個仔識安排時間,I love you。」除家人捧場,今年病逝的無綫前藝人陳積榮的女友Lillian也是座上客,On仔解釋歌曲《記住我們》,是陳積榮生前向女友求婚的歌,最後由他們代唱給台下的Lillian聽。

完騷後,問On仔被Jase突襲惜嘴,有否嚇親台下看騷的母親?Jase笑說:「在後台影合照時,auntie沒望過我一眼,可能她覺得『豈有此理,咀我個仔。』對唔住安媽、家姐。」On仔稱母親思想開放,相信她不會介意,反而被隊友突襲嚇親。Jase笑稱拍MV時已惜釗峰,今次輪到On仔,盼下次開騷咀埋吳崇銘(King),便集郵成功。

直認恨攞獎

提到他們在音樂會上扮於《叱咤樂壇頒獎典禮》奪組合金獎,非常搞笑。釗峰笑言:「畀我哋自high吓先。」他們表示休團4年,很久沒一起出席任何頒獎禮,並說:「希望今年可以上台唱歌畀大家聽,不過要唱歌就要攞獎,組合金獎或歌曲獎先有得唱。」問到最大勁敵是誰?他們稱沒有視任何組合為最大勁敵,最重要是大家一齊參與,感覺更熱鬧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