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為男友變「煮婦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煒(煒哥)昨日於觀塘拍攝健康食品廣告,獲贈蛋糕和鮮花預祝48歲生日,她許願望保持身體健康、年輕抗衰老,好開心拍廣告掙錢之餘,可跟大眾分享健康資訊,並稱最近購入千萬元旺屋帶挈事業,「風水師說這層樓適合我,我簽完買樓合約,就收到經理人來電報喜,接了兩個新廣告和商演,希望陸續有來」。

煒哥分享保養心得,笑言平時煮好餸推給醫生男友陳國強食,她為喼弗食得少,並甜笑說:「我平時是個『煮婦』,好注重健康,煮食清淡,少煎炸油膩,飲食方面不用他操心,他食清晒啲餸就得。我就少出戶外,但會在家裏做拉筋運動。」

談到她和譚俊彥接李家鼎(鼎爺)與蕭秀香(三姐)棒,將在煮食節目《教煮爭霸》對決,煒哥大讚譚俊彥是好對手,「大家不夠實力都不能上節目,他主力煮西餐,我就中餐、東南亞菜式,大家煮不同類型才有趣,由大廚鼎爺和三姐評分,先知自己功力」。她回想拍攝期間不斷做實驗,用不同食材搭配煮菜,讓男友試食過關才可以,認真被考起,並說:「想不到有些食材可夾埋一齊,因為我不食牛,無法試味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