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合作擦出愛火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情系一線》男女主角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,先後三度合作拍戲,去年爆出戀情,據悉今年已發展至同居關係。昨日二人透過社交媒體公布結婚,稱雖然還不夠成熟,但從相遇開始,就一直是戰友,是彼此心靈的支柱,今後將成為家人。婚訊獲不少圈中人送上祝福,菅田將暉好友《浪客劍心》佐藤健,祝賀一對新人之餘,不忘安慰粉絲「失去」偶像的心情。

文:蘇珮欣

28歲菅田將暉與25歲小松菜奈曾在電影《打到甩廢》、《溺水小刀》及《情系一線》合作,並多次合拍廣告。據報菅田將暉認識小松菜奈後,一直單戀對方,經常向身邊好友大讚女方可愛。可是小松菜奈對菅田將暉並無好感,直至2019年秋天,二人拍攝《情系一線》期間,菅田將暉終於奪得小松菜奈的芳心。

被指已同居

據報道,菅田將暉今年初搬到小松菜奈同一幢大廈居住,過着半同居生活,不久後小松菜奈把自己的單位退租,與男友共賦同居。菅田將暉被指早已視小松菜奈為結婚對象,多次傳出二人好事近。

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昨日聯名宣布婚訊。聲明中表示,他們雖然還不夠成熟,但感激能夠相遇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,「我們會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,努力創造一個溫暖的未來」。兩人又謂自從相遇開始,一直都是彼此的戰友、彼此的心靈依靠,今後會以家人的身分,一起思考人生及一同成長。今後無論遇上什麼事,都會一起認真面對,帶着愛前行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兩人公布婚訊後,火速成為熱話;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、《銀魂》室剛及《天堂的天使》佐藤健等送上祝福,後者還透過通訊程式LINE,發信息安慰粉絲,希望粉絲不要因為「男神」要結婚而太傷心。

憑電影《啊,荒野》奪得日本奧斯卡影帝的菅田將暉,多年來有不少緋聞女友,包括《約定的灰姑娘》二階堂富美、《海女》能年玲奈及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》菜菜緒等。小松菜奈則曾與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-Dragon傳緋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