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e離婚後戒酒 讚新男友搞笑醒目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樂壇天后Adele睽違6年,繼《19》、《21》、《25》後,本月19日會推出第4張錄音室大碟《30》;她早前接受了美國名嘴奧花雲費(Oprah Winfrey)訪問,並舉行迷你演唱會,前晚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播出,吸引了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、女歌手Selena Gomez、《凸務Madam》瑪莉莎麥卡菲(Melissa McCarthy)、名嘴愛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、《馬丁路德金- 夢想之路》導演艾華杜雲尼(Ava DuVernay)及「地獄廚神」拉姆齊(Gordon Ramsay)等星級觀衆成為座上客。

曾贏得15個格林美獎的Adele,在訪問中談及離婚的難處,不知道怎樣跟兒子Angelo解釋,但讚賞前夫Simon Konecki為人安穩,給了她正面的影響。Adele說離婚的過程裏,知道很多事情要獨自處理,所以停止喝酒,並做大量運動,讓自己集中精神。她亦大方談及新男友、NBA球星勒邦占士(LeBron James)的經理人Rich Paul,Adele讚對方很搞笑,而且非常醒目,亦是她首次在一段關係裏會愛惜自己及讓別人愛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