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笑稱愛犬唔接受馮盈盈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、周嘉洛、關禮傑和李俊樂於綜藝節目《男神廚房》中大鬥廚藝,務求從主持鄭裕玲(Do姐)和王菀之、美女試食團林夏薇、馮盈盈及美女廚師Hilda等手上取得高分數。小方在「約會限定」環節中遭強攻,被要求回應與馮盈盈的緋聞,小方說:「唔係我阿媽唔接受佢,係我隻狗之嘛。」馮盈盈即追問:「喺我同狗之間,你會點揀?」場面搞笑。

周嘉洛孝順挽失地

周嘉洛廚藝被狠批「睇見都唔開胃」,炮製的菜式有嚴重腥味,煮「炸蛋」更令美女試食團嚇驚,幸好在真情剖白環節中,憑「孝順」及「感性」挽回失地,他以燒賣帶出母子相處不算親密,但感受到母親對他的愛,周嘉洛哽咽說:「我驚自己後悔,有朝一日冇機會對她好,所以要珍惜眼前人。」

關禮傑煮素食有一手,調製的糖不甩討得美女試食團歡心。他自言在家中是嚴父,以前見到女兒帶男友回家就不高興,雖然替女兒入行發展感擔心,但見到她開心最緊要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