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婭溦呻「空針事件」多後遺症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谷婭溦及糖妹(黃山怡)昨日錄影無綫節目《勁歌金曲》,谷婭溦表示因身體不適,獻唱時表現失準要多次重錄,透露是之前被插空針事件後遺症,她說:「喉嚨發炎,病足個多月,早前更失聲,要拔罐和刮痧,自從件事之後身體差了很多,要好積極做運動,令身體好一點。」又稱即使要打第三針不是問題,最緊要不要再對她插空針,「再打我會望實,找多幾個人陪我一齊或用手機直播」。

糖妹受《勁歌》帶挈劇接劇

糖妹最近劇接劇,笑言可能擔任《勁歌》主持關係,讓監製見到有這個人存在,醒起決定起用她。對於《勁歌》播出時間多次變動,她說:「台慶當然要將其他節目暫時變動,據知台慶之後會有其他變化,難得其他唱片公司回歸,怎會縮減至5分鐘呢。成日話大家沒有留意香港樂壇,話縮減至5分鐘大家幾緊張,根本大家明明鍾意廣東歌又唔認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