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斯伊雲斯Selena情侶裝傳緋聞 湯賀蘭搶先睇《蜘蛛俠3》預告片 緊張尖叫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蜘蛛仔」湯賀蘭(Tom Holland)與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甘柏貝治(Benedict Cumberbatch)合演Marvel超級英雄片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(The Spider-Man: No Way Home),定於下月15日在港開畫,最新預告片今日曝光,前者先睹為快,昨日邊看邊掩面尖叫;至於他的「復仇者」拍檔、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雖已離開Marvel電影宇宙(簡稱MCU),但卻不愁寂寞,有傳他跟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拍拖,證據竟是一件毛衣?

湯賀蘭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《蜘蛛俠》三部曲結局篇、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的最新宣傳海報,以及他跟同片拍檔辛蒂雅(Zendaya)和積及巴達隆(Jacob Batalon)搶先收看最新預告片的情况,只見他們反應各異,有人掩面尖叫,有人拍手歡呼,令粉絲對預告片內容充滿期待。早前有傳奇異博士在今集打開平行宇宙的大門,除了令到奸角如「綠魔」及「八爪魚博士」等回歸外,更有機會同時出現三代蜘蛛俠的震撼場面。

早在今年8月,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首條預告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CinemaCon影視博覽首播,隨即在網上公開,結果首日點擊率高達3.5億次,打破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兩年前以2.89億次保持不敗紀錄。至於萬眾期待《蜘蛛俠3》最新預告片今日上架後,能夠「打倒昨日的我」?實在令人好奇。

穿著同款毛衣「泄蜜」

提起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拍罷此片即離開MCU的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,兩個月前因突然追隨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的社交媒體帳戶,令粉絲關注二人之間到底有何交集?上月更有網民聲稱目睹二人前後腳離開錄音室及餐廳,雖然事後有美媒指相關照片純屬造假,但因當事人從未公開否認緋聞,令到他倆拍拖之說甚囂塵上。

隨着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公開與閨密Selena聊天的片段,意外地令緋聞繼續發酵,原來有網民化身福爾摩斯,發現Selena當日穿著白色毛衣亮相,竟然跟基斯伊雲斯參演《神探白朗:福比利大宅謀殺案》的戲服同款,懷疑Selena藉着「情侶裝」公開戀情。有粉絲認為證據確鑿,亦有人覺得小題大作。

事實是,有關基斯伊雲斯的搞笑緋聞何止一宗?今年4月,美國饒舌女歌手Lizzo在喝醉後向基斯私傳短訊,內容只有3個表情符號,卻惹起基斯關注;7月Lizzo更自爆懷有基斯骨肉,難得男友毫不動怒,反而一笑置之。

列尼史葛批超英片

提起超級英雄片,還記得一眾金像導演如《鐵達尼號》占士金馬倫(James Cameron)、《驚世未了緣》米路吉遜(Mel Gibson)等先後表示厭惡,最新加入批評行列的是英國名導列尼史葛(Ridley Scott)。

繼《最後絕鬥》後,他執導另一新片《GUCCI名門望族》(House of Gucci)將於本月25日在港上映,最近接受外媒訪問時,狠批超英片都犯上劇本不濟的通病,更爆粗說「全部都是他×的悶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