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《捉鬼敢死隊》紐約首映 元祖級主角捧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捉鬼敢死隊:魅來世界》(Ghostbusters: Afterlife)明日在港開畫,前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,導演積遜懷文(Jason Reitman)率領主角包括剛獲《人物》雜誌選為年度最性感男士的保羅路德(Paul Rudd)、《天賦的禮物》童星麥根娜姬絲(Mckenna Grace)等行紅地氈,然而全場焦點卻落1980年代《捉鬼敢死隊》首兩集主角:標梅利(Bill Murray)、丹艾克萊(Dan Aykroyd)及艾利韓遜(Ernie Hudson)身上,他們甫亮相即勾起觀眾的集體回憶。

原裝《捉鬼敢死隊》系列由艾芬懷文(Ivan Reitman)執導,相隔30多年後,改由其子兼《寡佬飛行日記》導演積遜懷文自編自導第3集《捉鬼敢死隊:魅來世界》,明顯有傳承之意,前日父子倆齊齊出席新片首映禮,可謂別具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