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涼戲分 Alina見盡Anson Lo胸腹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炘頤(Alina)首次參演電影,稱拍攝前學武打,可惜今次配合不到劇本未能用上,望將來有機會發揮;她已愛上了拍戲,希望能多方面嘗試,即使拍親密戲也絕不介意,更稱不用問準男友邱士縉(Stanley),「不過點都會講聲,男友怎樣都會支持」。她透露戲中有場見到Anson Lo全裸冲涼的特別戲分,鏡頭前大家都不會看到,鏡頭後她就見盡Anson Lo的胸肌、背肌和腹肌,她說:「我們本身是好友,所以見到他冲涼也不會尷尬,不過講出來我驚『神徒』會鬧我。」

Summer拍戲扭傷頸

陳紫萱(Summer)拍《假冒女團》時,要為另外兩套戲開工,電影方面可說是另外兩人的「前輩」;戲中演Alina堂妹,她稱不覺Alina惡,但對方氣場似足她親哥哥,笑言感覺就算沒有做錯事,被對方望到即覺有點心虛。拍攝期間她不小心扭傷頸,她稱導演為了合情理地讓她戴頸箍出鏡,特別加場戲交代。拍戲拍到受傷可有嚇親家人?她說:「我不敢和家人講入了醫院,打完止痛針第二日就再開工,不過我傳了受傷時的片段給家人看,他們只覺得我受傷嗰下好核突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